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2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全校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办公室主任、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侯素美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承担着参谋、服务、协调、督办等重要职能,是学校管理运行的枢纽和服务师生的窗口,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提出了较高要求,尤其是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要做好办公室工作,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窗口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对于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她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注重学习,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善于钻研,精益求精,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做好服务;三要统筹兼顾,把握重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四要甘于奉献,勤字当头,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做好各项工作。针对本次培训,侯素美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并学以致用,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培训会上,党委、院长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法定公文基本知识及常见问题、保密工作、档案收集整理、OA办公系统使用、公务接待、印章网上申请使用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交流,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程序,提升了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